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新的市场与技术环境下要更有作为——记日产EVP中村公泰莅临航盛交流指导

点击:时间:2017-08-14 16:01:45 信息来源:

8月9日,日产EVP中村公泰携日产高管团队一行六人莅临航盛公司考察指导,航盛公司总裁杨洪带领航盛管理团队对中村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村先生在航盛考察期间,同航盛团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共同见证了航盛技术中心南山研究院的揭牌典礼。

此次到访是中村先生时隔十年又一次来到航盛,故地重游,饱含情谊,一见到杨洪总裁,中村先生就要求说:“我要去看看我们当年种下的友谊常青树如今长的怎么样了”,杨总热情的对老朋友说:“我把我们的友谊树照看的很好!”

▲杨洪总裁与中村公泰EVP亲切握手

在航盛团队的陪同下,中村先生一行参观了航盛工业园,并对航盛制造中心与航盛新品进行了着重的指导,在航盛制造中心,日产团队对航盛自动化产线的布局与产能表示了一致的认可,并对航盛在未来承接新项目的制造与开发能力也充满了信心。

▲中村公泰与日产团队参观航盛制造中心

在参观航盛新品时,中村先生对航盛的新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杨总的介绍示范下,亲自体验并感受航盛技术打造出的最新成果,日产团队参观过后交口称赞,并期望航盛在其他市场上的杰出产品可以延伸到日产市场,让航盛同日产携手共创佳绩。

▲中村公泰体验航盛产品

下午,日产团队参观了航盛科技大厦,并共同见证了航盛技术中心南山研究院的揭牌仪式。仪式过后,中村先生在视察了航盛研发人员的工作环境后,颇为赞赏,全新的办公环境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彰显了航盛公司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而且也展现出航盛公司的研发实力,他说:“员工在这样适宜的工作环境中才能发挥其应有的才华。

▲日产团队与航盛团队共同见证航盛南山研究院揭牌仪式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本次的感受以及未来双方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日产团队表示,到航盛来不虚此行,航盛无论是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还是在管理细节、人文关怀,这些方面都给他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日产团队参观航盛公司

最后,中村公泰先生对此次航盛之行进行了总结,他对航盛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厚望,他说:“看到航盛目前取得的成绩,我很高兴,我希望航盛能够把握车联网发展的趋势做好进一步的应对,让产品更加契合消费者的需求,让功能更优化,给消费者带来他们理想中的产品。”与此同时中村先生也对航盛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希望航盛能在未来新的市场与技术环境下更有作为,同日产一起在新的历史时期共同发力,来应对未来变化的市场环境;第二,要求航盛在三年内锐意进取,不断进步,争取两到三年内获得日产全球质量奖,届时他会亲手把日产全球质量奖颁给航盛。在日产团队分享宝贵经验和提出中肯建议的同时,航盛公司的各位高层也纷纷发言,表示出了应有的决心与态度,杨洪总裁总结说:“航盛一路走来,在日产那里获益良多,我们会把中村先生的期望与要求变成动力,秉承航盛一贯干练的行事作风,拿出高昂的士气,来应对未来的市场,并积极配合日产,契合当下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与消费习惯,做出精益求精的产品,争取在下一个阶段强手如林的市场环境中,和日产一道再创辉煌。”最后双方在融洽的交谈中结束了本次日产团队的航盛之行。

▲中村先生一行与航盛员工合影留念

此次日产团队莅临航盛交流指导,如同航盛的良师益友一般,在双方的交流中日产毫无保留的分享经验,提出问题,悉心指导。航盛更是拿出诚挚的态度,汲取经验。双方和谐的交流氛围,无时不刻都在流露着一种当代企业携手共进的企业文化与精神,正是双方这种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精神,造就了日产与航盛多年来融洽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与共同努力,来完成日产与航盛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让企业间的友谊如同中村先生亲手种下的那棵茁壮成长的友谊常青树一样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