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科协入主“深圳质量大讲堂”

点击:时间:2017-05-17 11:06:05 信息来源:

深圳市质量大讲堂是深圳市质量协会于2009年7月创办的一项公益性质量宣传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39期,超过数万人次参加学习。作为一项公益性平台,大讲堂旨在宣传党和政府质量管理相关政策和方针、普及质量基础知识、传播先进的质量文化、管理体系、方法或工具从而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追求卓越绩效,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实用性,开创国内质量公益宣传活动先河。

今年是深圳的“城市质量提升年”,从国家到城市都高度重视质量,市科协作为广泛推进科学技术传播的大平台,更是国内外先进知识理念普及工作推动者。因此,市科协作为我会深圳市质量大讲堂的指导单位,我们将把市质协的品牌活动进行到底,继续为会员企业和广大质量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通过质量管理方法的介绍、质量政策的解读、成功管理经验的分享等来帮助企业变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