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中国品牌日”我们在行动!

点击:时间:2017-05-11 11:22:55 信息来源: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深圳市宝安品牌促进会联合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和深圳电视台举办《深圳品质》专题节目,以实际行动为中国首个品牌日庆生。

李榕执行会长和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周鹏副院长(广东省品牌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就中国品牌日设立的意义,深圳如何创新品牌,中小企业如何创建品牌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深圳品质》栏目组正在录制现场辛勤的工作,录制一档节目不容易,导演、主持、摄影师、化状、现场,你们辛苦了!

同时,两位嘉宾还与主持人飞雪分享了筹办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讲好中国品牌好故事、品牌价值评估、深圳标准经验等。

据了解,全棉时代、晨光牛奶、深圳一电科技等企业负责人也参加此次专题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品牌日……

让中国品牌国际化,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场景设计很国文化,中国品牌嘛就要这样的背景传递……,全体嘉宾和摄制组的合影。

播出时间:周六:16:18分、周日:11:54分,欢迎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