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十大感人事件】工商银行林伟:精益求精,凸显杰出的工作能力

点击:时间:2017-04-13 21:09:13 信息来源:

编者按:深圳市质量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已尘埃落定。各明星单位和个人相继浮出水面。深圳市质量协会微信平台和官方网站将定期推出序列专题报道,并在2017年《特区品质》第二期专题刊登。现推出“第八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十大感人事件’”,以飨读者。

工商银行林伟:精益求精,凸显杰出的工作能力

在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的智能大厅内,有一个2015年全国银行业“雷锋岗”的大堂服务团队,林伟及他的八位同事长年奋战在服务的第一线,用最优质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客户。

7月末的一天,一位满脸焦急的小姐随同两名警察同志迈着匆忙的步伐走进分行营业部大厅。林伟身为值班营业主任,急忙第一时间迎上去主动了解情况。原来林小姐是爱游旅行社的财务人员,是罗湖支行的客户。该公司不慎遭遇到网络诈骗,将20万元资金从公司账户转至温州一个人账户上,经罗湖支行的同事引导来到分行营业部,请求帮助追回该笔款项。 

了解到这一情况,林伟立即对该笔转账进行后台查询,发现该笔款项已从公司账户上扣划。但由于客户采用的是通过网银选择的普通汇款,款项并未实时划转至对方账户,要等到晚上才会划拨到账。林伟立刻与业务处理中心联系,查询到该笔汇款已划到工行温州,需请温州方面相关人员协助处理。林伟便立刻继续与温州的业务处理中心进行联系,经过反复的沟通与确认,在5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后,终于在当晚8点成功为客户将汇款追回,客户满怀感激的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