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热烈欢迎深圳市瓯讯电子有限公司加入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7-04-13 20:59:21 点击:

热烈欢迎深圳市瓯讯电子有限公司加入副会长单位


我们将竭诚为会员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和差异化服务!


会员介绍:深圳市瓯讯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瓯讯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电脑散热系统等电脑周边产品生产的专业制造商。目前,公司产品已经从单一的无刷直流风扇生产发展到无刷直流风扇,交流风扇,CPU散热器,散热片,各种线材、连接器等多种电脑周边产品的生产,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全方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取得TUV、UL、CE等质量认证及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多项产品获得外观及实用新型专利。目前,公司已经同众多国内外知名电脑厂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市场。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加工工艺精良,管理制度完善,产品广泛用于电脑、制冷、医疗、家用电器等多个行业。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深圳市瓯讯电子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热烈欢迎亿和精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我会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