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成功举办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精益管理培训

点击:时间:2015-04-13 17:16:28 信息来源:

2014年3月27日-29日,深圳市质量协会成功举办了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精益管理培训,来自深圳的32家企业5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我协会金牌讲师刘智授课,课程主要包括精益生产基础、价值流分析、运行效率和单元布局、拉动系统及供应链、差距评估和实施策略、精益供应链管理和精益差距评估和量度报告等内容。

培训旨在用精益管理的理念、方法论和工具去梳理如何提高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能力,提升每一个环节的质量管理水平,提出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和目标结果,把优化过程形成标准、流程和指引。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座、案例研讨、成果分享、提问互动、答疑解惑等形式,积极推进学员对精益管理的理解深度与广度。通过三天的培训,学员们对精益化管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企业生产、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