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协第九届四次理事会议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6-10-27 20:06:44 信息来源:


10月20日深圳市质量协会在理事单位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九届四次理事会议。

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北美认证部曹永新副总经理向到访嘉宾致欢迎词并对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做出简单的介绍,让更多的质量工作者知道莱茵的故事。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助理许颖主持,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李水明做主要汇报工作,对深圳市质量协会1-3季度工作做出总结,市质协根据建筑业、服务业和制造业等领域会员企业的性质、规模,依托自身在深圳质量大讲堂、QCC、质量人才培训、品牌建设、全球优质供应商联盟深圳分部、国际服务与物流协会(ISLA)中国分会等品牌资源优势,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精细化”服务措施,创新不断,亮点迭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对第4季度工作做出工作计划。

创维、交通银行、青岛啤酒、盛弘电气、燃气集团、海能达、华润三九、雷诺表业、赛仕软件、万科物业、金英尔建设、海川实业、南海油脂工业等六十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对深圳质量未来的发展给予极高的认可。

军民融合促进会会长、深圳市质量协会荣誉会长段忠对深圳市质量协会在质量发展的工作道路上给予肯定,并向参会人员介绍军民融合会,让大家清楚了解到质量与军民融合的联系。


此次会议进入到高潮阶段,9、10月新入会会员单位授牌仪式正式开始,由深圳市质量协会荣誉会长段忠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渲美美健(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深圳市飞亚达精密计时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明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授予牌匾。相信深圳市质量协会在不断的加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深圳市质量协会以及新老会员单位在质量方面都得以突飞猛进。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副总经理万文静作为此次新会员代表出席本次讲话,简单介绍交通银行以及讲述加入深圳市质量协会的一个心得。

非常感谢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支持。在会议即将进入尾声之时,莱茵技术监护(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杨佳劼和曹永新副总经理亲自带领参会人员参观莱茵实验室,让大家更加了解莱茵的生产以及检测。

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还有深圳市质量协会副秘书长邵余庆,深圳市质量协会现场工作部副部长刘莎莎及深圳市质量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