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九月技术月会——华为质量博士现场“授渔”

点击:时间:2016-09-26 18:49:36 信息来源:


9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质量协会(SZAQ)与ASQ[SZ]LMC联合举办的质量技术月会在深圳地铁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李榕执行会长,ASQ[SZ]LMC周凇主席,市质协会长助理许颖以及60余名来自深圳各领域的质量管理人员参与分享此次《可靠性的人和事》专题讲座。


市质协副会长单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苏铁军博士现场讲述了给大家分享靠性预测、可靠性试验、现场统计等专业知识。


据了解,深圳质量技术月会是ASQ和市质量协会联袂打造的专业技术分享平台,该平台集结了深港澳台等众多知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质量专家和高管,通过该平台可以及时了解国际国内最新的质量管理方法、工具、专业理论知识和资讯,对提升深圳一线质量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有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