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欧陆通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19 10:53:21 点击:

深圳欧陆通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民用级和工业级电源的研发、设计 、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立于深圳,并在江西赣州自建工业园,同时在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及办事处。

公司通过二十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探索与积累,改善经营模式、优化管理体系,依靠自身优势,在电源领域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并保持持续、快速、稳健的发展势头。公司旗下拥有欧陆通、Aspower两大品牌,专注提供不同领域的电源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大力引进高新技术、设备、人才,加快自动化生产进程。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加速全球化商业网络布局,年产值稳步提升。其中2015年销售总额为6.42亿元,同比增长22.4%,出口总额为5800万美元,同比增长27.19%

创新乃企业立足之本。随着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公司以产业高端升级为目标,优化内部管理结构,设立“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两大主体部门,每年投入不低于销售额的3%用于新产品开发。截止目前,我司拥有知识产权共达65项。凭借优秀的团队,高效的管理,领先的技术水平,让公司在行业内外享有很高的名誉,先后获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的称号,2015年更是被评为“大中华区电源适配器行业10强优秀供应商”。

品质铸就品牌。近年来,公司主要为世界级品牌提供服务,与LGNetgearSeagateHoneywell等世界500强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国际标准自我要求,规范内部体系管理流程,实现了“客户至上、快速响应”的高品质服务承诺。公司先后建立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并取得了第三方认证,另外依据EICC电子行业行为准则,建立了SA8000ISO22301(公共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要求)、QC080000等体系并有效运行。公司产品终端80%应用于海外市场,产品已通过ULCULCEVDEGSCCCPSEEKNOM PSBGOSTBSMISAA等安规认证。在品质、环境、社会责任、公共安全等体系方面的有效管理和运作完全可以满足全球客户,同时也为公司向市场提供高质量、高竞争力、高满意度的产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在“做行业先锋、创世界品牌”的引领下,秉持“诚信务实、持续创新”的价值观,专注研发、制造二十余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电源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力争成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电源行业荣耀之星。

上一篇:新美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