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6年制造业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启动

点击:时间:2016-07-11 18:20:11 信息来源:


从5月起,全国制造业企业质量现状调查工作正式开始,本次调查的目的是考察政府质量工作绩效,收集企业对政府质量政策的需求,为政府制订质量提升指导政策、为企业采取改进措施提供依据。

本次调查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总承办,全国各地质量协会共同完成,深圳市质量协会承担深圳市行政区划内的企业调查工作,届时被收样的企业请给予支持与配合。

此次调查包括三方面内容:1、制造业企业质量状况;2、针对企业的政府质量推进工作;3、企业对政府质量工作的满意度。

调查课题组从全国制造业企业名单中随机抽样选中的样本企业。调查结果不作为单个企业质量绩效的评价依据,仅用于分析和反映当前我国制造业企业的质量总体水平。被抽样调查的公司的真实情况和建议对国家制定相关质量政策非常重要,请按“填写说明”填写本调查表。

请企业质量部门负责人在网上填写附件中问卷。输入网址:www.caq.org.cn,点击“质量现状调查”悬浮窗,进入调查登录界面;在“邮件账号/昵称”和“密码”处均输入操作代码,即可登录填答页面,无需会员注册。问卷填答过程中,可以直接关闭网页,网页自动保存已填答数据;提交问卷前可通过翻页更改已填答数据,提交问卷后则无法更改。

我们还将对问卷填写情况进行复核,联系您时请予以配合。通过填写调查表,您将获得:

1、免费获得50元话费充值;

2、赠送定制版《特区品质》;

我们郑重承诺对被调查企业和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并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