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80名企业高管“触电”区长质量奖

点击:时间:2016-05-27 19:13:52 信息来源:

为帮助区内广大企业理解新标准,有效推进宝安区区长质量奖的申报工作, 5月27日,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联合深圳市质量协会举办了宝安区质量奖申报企业高管培训班。宝安区80余家重点企业的高级干部学习了卓越绩效领域著名专家徐红博士对质量奖评定标准和自评报告编写深度解读,并现场参观先进企业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副局长郑穗华,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出席开班仪式。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是推动质量强区战略的操盘手,宝安区长质量奖更是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其评选标准不断创新和完善。辖区企业均以能获得宝安区区长质量奖为荣,并以此为企业发展准绳,不断提升企业效能和质量管理。该奖项的评审,为企业提供了一次借助外部的专业角度重新审视自身优缺点的机会,使企业在寻找差距中持续改进、超越自己、走向卓越,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和借鉴标杆的舞台,在企业之间形成比管理、比效率、比业绩、比理念、比特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行业秩序,提升了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促进了宝安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会上,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郑穗华副局长强调,企业是宝安产业的根基,更是建设宝安质量的生力军,也是质量创新和改善的主体,只有不断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才能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同时,希望各企业高级干部们认真学习,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