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华为副总裁Jack Pomnpeo到访市质协

点击:时间:2016-05-18 18:27:40 信息来源:


5月17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Jack Pomnpeo(中文名彭四海)率部到访深圳市质量协会,并举行QuEST Forum Shenzhen常委会议。Jack对协会新办公室的环境表示赞赏,由于协会新址离QuEST Forum Shenzhen各常委会成员单位更近,更便于召开面对面的交流会。


自4月份亚太会议后,华为、中兴通讯、Viavi、万泰认证、SGS、HKQAA与深质协7家单位再次共聚一堂,商议QuEST Forum Shenzhen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个月召开的亚太区域大会,各方对亚太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高度的认可。据悉,明年1月,QuEST Forum将有望与10家全球顶尖电信运营商组成的JAC组织联合召开会议。

会议第二个议题是亚太大会谈及的一个热点议题:可持续发展。据了解,QuEST Forum Shenzhen将在7月底8月初,召开一个30-40人小规模的可持续发展专题研讨会,以互动形式进行,由EPI Consulting的Keagan Rubel主讲,介绍可持续发展模型。据华为介绍,华为已对其2家供应商部署可持续发展模型,并将在今年供应商大会上再次向8家供应商推广。研讨会将邀请深圳政府相关人员介绍政府在节能减排方面相关政策及对企业的补贴。

会议重点聚焦在TL 9000标准转化及首个官方中文版的制定。深圳市质量协会申报的TL 9000标准本地转化工作已被政府正式立项,并将在2017年12月前完成。QuEST Forum将在下个月正式颁布新版标准,授权QuEST Forum Shenzhen制定首个官方中文版。标准转化工作完成后,中文版与英文版的TL 9000将互认。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最大的利好消息当属TL 9000开始试行简化版注册。常委会的三家认证机构一致认为,此试点必将大大减轻中小企业在TL 9000认证上的成本,真正实现,小成本大回报。

鉴于TL 9000新版颁布,注册简化版试行等多项新咨询,QuEST Forum Shenzhen将于9/10月再次组织TL 9000专题研讨会,欲获取最新咨询者,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