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雷诺表文博会诠释手表匠心文化

点击:时间:2016-05-13 17:37:15 信息来源:

5月12日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正式开幕。雷诺表作为文博会宝安展团代表,在文博会1号馆,携经典系列演绎手表设计文化,更有高级技师现场演示装表技艺,诠释匠心精神,吸引了众多钟表爱好人士的参观以及相关媒体的采访。



雷诺表经典系列设计手绘图展示 

 
雷诺表高级技师现场演示装表技艺



与此同时,文博会分会场光明新区“美时美刻·聚焦光明”时间谷钟表文化创意活动也正式开幕, 雷诺表作为深圳钟表行业代表企业应邀参展,开幕仪式上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会长朱舜华先生、光明新区管委会邝兵主任分别致辞。伴随一场精彩的时表秀,光明新区“美时美刻·聚焦光明”时间谷钟表文化创意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雷诺表部分参展腕表介绍

博鳌·鼎智系列8800819010105

“博鳌·鼎智系列”是雷诺表专门为博鳌亚洲论坛的政商精英而设计的。雷诺表从2009年起成为博鳌论坛官方商务礼宾用表,至今已连续合作7年。12时位40小时动力储存显示,飞返式指针显示能量,随时掌控机械机心动力余量;6时位镂空地球经纬度指针,底纹为亚洲地图,24小时功能,每24小时转一圈,与地球自转1圈时间同步,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