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35张“深圳笑脸”网络评选全城瞩目!

点击:时间:2016-03-03 15:25:25 信息来源:

今年元宵节刚过,数十张甜美的笑容就在深圳新闻网首页灿烂绽放——最能代表深圳35年服务水平的35张“深圳笑脸”开评了。

今年元宵节刚过,数十张甜美的笑容就在深圳新闻网首页灿烂绽放——最能代表深圳35年服务水平的35张“深圳笑脸”开评了。

截止至昨日网络投票终止时,深圳笑脸的投票量达30万之多,每一份投票,折射出深圳笑脸的动人力量,也表达了深圳市民对深圳服务行业温暖笑容的期待。

记者从主办单位了解到,“35张深圳笑脸评选活动”是为贯彻“全国用户(顾客)满意服务之星”活动精神而开展的,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联及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联合主办。活动开展以来后,受到了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市银行业协会、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旗下众多知名服务品牌的热切关注,新华网和深圳市质优文化传播公司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参评深圳笑脸的,都是深圳服务型企业的一线员工,都是市民耳熟能详的基层职员如楼面经理、体验助理、产品咨询员、送水工、出租车司机、柜员、大堂经理、客服专员、客户经理、医生护士、乘务员、导购员、安检员……都是在为广大市民提供贴身贴心服务的一线服务人员。身在基层一线,心怀感恩与责任,所以笑容格外甜美,时刻传递着城市的温暖。

负责组织员工参加此次评选的招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商银行对此活动非常重视,不仅因为招行一直重视客户服务,有严格规范的服务标准,更因为招行推行人性化的服务,引导员工从内心深处心怀客户、心存温暖,所以能让笑容自然地绽放在脸上。

深圳机场作为深圳这个大都市的重要窗口,也非常重视本次评选活动,推荐了包括乘务员、安检员和医生等重要岗位的人员参加。一张张笑脸,能让乘客们快乐出行、宾至如归,让深圳的活力热情感染每一位旅客。

正如主办单位之一的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所言,“要将活动打造为能代表深圳服务行业水平的鲜亮旗帜,期待‘35张深圳笑脸’的评选,通过一线服务人员用微笑表达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网络投票异常火热,广大市民和众多企事业单位对活动极为关注,“被笑脸所感染”,短短7天,投票量高达数十万的火爆状态也充分展示出“深圳笑脸”的动人力量。记者从主办单位了解到,根据评选规则,本次网络投票只占总评的30%,随后将有专家评委团的评选,评选结果将在近期,与“第七届创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中评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深圳市顾客满意杰出管理者”等四个奖项一起正式公布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