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5迈瑞年度创新大盘点|会员

点击:时间:2015-12-30 11:14:36 信息来源:

弹指一挥间,2015即将过去,不少企业纷纷盘点一年来工作成绩,其中不乏一些新产品的问世。本刊将不定期刊登一些颜值高的会员企业产品,以飨读者。今天晒出的是迈瑞公司2015年研发一系列新产品。



最佳颜值奖:SV300 呼吸机


2015年,在迈瑞全球研发团队的努力下,中国第一台电动涡轮呼吸机SV300诞生了!比起传统的呼吸机,它身材小巧,支持院内转运,适用于重症、亚危重症科室的成人与小儿患者。作为世界上最轻、最小的重症呼吸机,它精妙的设计获得了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认可,可谓是年度迈瑞颜值最高的明星!






颠覆创意奖:BeneVision N22 监护仪


你可能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监护仪。它拥有22寸大屏幕,可以根据医护人员需求,横竖旋转。它就是颠覆传统的经典之作——BeneVision N22监护仪!全面整合多种床旁设备数据、中央监护集中管理、强大的信息化集成能力为它完美的外表再添风采。创意无限,大有可观!







最佳新人奖:CL-1000i 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


CL-1000i 是集迈瑞20余年的IVD研发经验,于2015年隆重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化学发光系统。CL-1000i体积小巧,性能优异,操作简便,结果精准,并具有完整的溯源体系。能够为医生提供更为可靠的结果,开创了临床免疫检测的新时代,可谓是迈瑞年度最具潜力的新星。





最佳突破奖:BeneVision TM80 遥测监护仪


2015年迈瑞出品的业界最小的监护仪诞生了。BeneVision TM80 遥测监护仪突破性的将屏幕做到3.5英寸大小,续航能力却达到了40多个小时。与床旁监护仪配对后能够帮助病人尽快下床恢复,身材虽小,力量无穷,2015最佳突破。





最具“影像”力奖:Resona 7昆仑彩超


昆仑Resona7,新原理、新平台、新境界、代表未来技术的高端超声产品。其域扫描、全域动态聚焦、智能声速匹配、全息域数据技术组成的“ZST+域光平台”超声成像技术系统,由中国迈瑞和美国ZONARE的顶尖科学家和工程技术专家,历时3年协同创造而成。ZST域光平台解决了目前超声成像技术发展的瓶颈,代表了“未来超声”技术发展的方向,为超声影像的临床应用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






最具活力奖:MobiEye 700 移动X射线机


什么样的移动DR才会让技师推得更轻松?迈瑞研发团队不断的设计、更改、测试,最终推出了动感十足的MobiEye700。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它,在移动性能,机身轻量化,支臂覆盖范围,安全性、电源管理及续航能力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它爬坡过坎,无所不能,在大幅降低技师的体力消耗的同时,帮助医生轻松获得可靠的影像诊断结果。期待这位动感大使,在新的一年更加活力四射!




最佳舞台奖: HyBase 8300/8500手术床


针对日益复杂的手术需要,迈瑞将先进技术与人体工学完美的融于手术床HyBase 8300/8500的设计中。模块化的台面设计,让它能够满足不同手术、不同体位的需求。在土耳其私立医疗集团Liv Hospital,HyBase 8500手术床为外科医生提供了极佳的外科手术“舞台”。它为腔镜、骨科及神经外科的精密手术提供稳定的支持,与达芬奇手术机器人完美的配合,更让外科医生对它赞不绝口。




最佳人气奖:BC-5390CRP 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


BC-5390CRP 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是全球最快的五分类+CRP一体机,自动调用血常规结果修正CRP偏差,一次检测可同时提供血常规和CRP结果,实现报告的有效整合。它检测模式多样,操作简便,具有完整的溯源体系。CRP反应曲线实时监控,结果准确。上市短短半年以来,货源频频告急,客户翘首以待,是迈瑞本年度最具人气的明星!





最佳守护奖:BeneHeart D1 除颤监护仪


迈瑞AED产品BeneHeart D1除颤监护仪诞生后,便开始了争分夺秒的拯救生命之旅。在海口机场,一位心梗旅客的生命因为它第一时间的救助,而能得到延续。2015年,迈瑞AED进驻了大连等城市的公众场所,默默守护着人们的生命安全。今后,它还会去到更多的马拉松等跑步赛事,为每一位跑者的生命保驾护航。





最上镜奖:BeneView T8 监护仪


2015年新时代特工电影《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上映,让我们看到了最抢镜的配角——迈瑞BeneView T8监护仪。它是一台拥有信息整合功能的高端病人监护仪,让医护人员能够全面了解病人状况、让临床决策,更胜一筹。因为守护了落难的皇家特工,它也成为了今年迈瑞最上镜的明星。






亲善大使奖:M7 便携彩色超声


M7笔记本式便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已经不算新面孔,但却始终在需要它的地方发光发热。M7优秀的图像效果及多场景应用能力使得它能够跟随超声医生跋山涉水为病人进行疾病筛查。2015年,它跟随美国超声心动图学会(ASE)基金会前往越南河内偏远山区,为当地居民进行义诊。活动后,迈瑞更将它捐献给了越南心脏医院。帮助更多的医生使用超声技术,让更多患者得到治愈,M7这个亲善大使绝对实至名归。








最佳团队奖:迈瑞检验试剂


迈瑞检验试剂在2015年已经扩大到100多款产品,能够检测上百个项目。团队成员包括免疫、化学发光及血球试剂等。配合迈瑞国际级溯源系统,试剂团队为原厂设备提供精准支持,保证了结果的准确性。最佳团队,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