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立讯电声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12-17 11:44:40 点击:

深圳立讯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是立讯集团旗下一家主要从事微型扬声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有扬声器研发、生产30多年的历史和众多国际知名客户(前身:三洋电机(蛇口)有限公司),员工近千人,工厂面积4万多平方米,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和品质检测人员和设备,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及环保管理体系。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良好。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同时也为员工提供更大、更宽广的个人发展空间。

深圳立讯电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加盟立讯集团。立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技术导向的上市公司(A股代码002475),分别在广东深圳、东莞、珠海,江西吉安,江苏昆山、安徽亳州、福建福州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线材组装、 连接器、 电源线、 天线、FFC软排线、 FPC软性电路板以及精密的五金/塑料零组件等。公司客户遍布3C产业、零售、通讯和汽车市场,其中不乏联想、戴尔、华为和三星等大品牌企业。

 http://www.luxshare-ict.com/cn/index.php

上一篇:印度MIRC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代表处

下一篇:深圳市美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