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15年度全国六西格玛绿黑带考试(深圳考场)圆满落幕

点击:时间:2015-11-02 17:51:19 信息来源:

11月1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度全国六西格玛率黑带考试深圳考场落下帷幕,196名专业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设在深圳考点的六西格玛绿带、可靠性工程师、六西格玛黑带、注册质量经理考试。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巡视了考场。


目前,六西格玛作为一种集成了精益生产和六西格玛管理两大重要管理理论和技术的改进方法论,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和应用,取得了良好的收益。中国质量协会自2004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六西格玛黑带考试注册制度,截止去年,参加注册六西格玛黑带考试的人数已逾万人,这项工作为推动企业开展六西格玛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随着“深圳质量”理念深入开展,主动参加六西格玛绿黑带等质量管理资质考试的质量管理人员越来越多,并且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深圳企业也对他们的质量管理人员在质量管理的专业知识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据了解,市质量协会将加大相关专业管理人员理论方法的培训力度,并通过邀请质量专家授课、组建专业师资团队、教学研究结合实际生产课题等举措,确保企业走质量制胜之路,以全面推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