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雷诺陀飞轮腕表臻品首发

点击:时间:2015-10-20 17:46:03 信息来源:

识务·远

识时务者,方有远见,有远见者,必到远方。

雷诺表备受商务人士推崇的骑士·商务系列,金秋即将首发臻品——陀飞轮腕表。陀飞轮腕表传承了高级腕表的精致与考究,腕表的每一处细节,均折射出古典优雅与现代艺术的和谐交融。作为骑士·商务系列的高级别成员,也注定他生而不凡。他不仅仅是腕表,更是对卓越永无止境的追求。他也是一位值得信赖、能长久陪伴的贴心“绅士”。

 

生·而不凡

被誉为 “表中之王”的陀飞轮机心,代表了机械表制造的最高水平。其独有的“擒纵调速装置”,使得走时较普通机械表更准确,让您清楚掌握时间,随时运筹帷幄。仅仅对表盘的惊鸿一瞥,就足以让人驻足流连。多层面叠加组合的表盘,技艺复杂,展现工艺构造之美。

 

6时位的镂空小眼设计成古战车车轮造型,清晰可见陀飞轮机心运作,时刻感受陀飞轮的律动魅力。2时及9时位分别为飞返周历指针、飞返日历指针,具有自动和手动归位两档功能,呈现独特的视觉体验,便捷实用,更直观知晓多维度时间。

隐藏在后盖上浮雕的骑士荣耀标志,低调的印刻着骑士的精神信仰,透视的底盖可见机心律动。除此之外,18K金的包圈及鳄鱼皮表带的配置,不但佩戴舒适,让远方这一路陪伴倍感安心。

 


技术参数:

陀飞轮手动上链机械机心

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表圈包18K

进口鳄鱼皮表带(双按蝴蝶扣)

左飞返式为日历,右飞返式为星期

316L精钢表壳

316L精钢透视底盖

6时位小镂空为60秒功能

50米防水

该款陀飞轮腕表将在雷诺表的部分店铺预售,敬请莅临专柜体验新品的非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