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QuEST Forum深圳分部精英风采

点击:时间:2015-09-28 17:10:06 信息来源:

Fraser Pajak

QuEST Forum 首席执行官

Fraser Pajak是QuESTForum的首席执行官(CEO)。QuEST Forum是一个以“推动通讯行业产品及服务质量持续发展”为愿景的非盈利机构。QuEST Forum的会员是由来自全球的企业共同组成,它们致力于通过推广享有高认知度的行业标准TL9000体系以提升行业质量。Fraser自2007年成为QuEST Forum执委会成员,拥有超过30年的通讯行业经验。Fraser曾经是TELUS电讯公司国家服务基础支持的副总裁,他领导的团队超过1200人,且均为加拿大拥有最高水准的科技人员。Fraser的团队主要负责加拿大电缆、无线、互联网、电视的网络数据中心的事务。

在Fraser的业余时间,他喜欢与他的妻子Maggie以及他们的孩子在一起,驾驶他的飞机,滑雪以及滑水橇。

Don Irvine – 参谋长

Don Irvine从2008年3月起担任QuESTForum参谋长,负责QuEST Forum日常运作及战略规划实施,包括TL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其他相关产品。在Don超过40年电信行业职业生涯中,既拥有电信运营商又具备电信设备供应商的经验。在他任职QuESTForum前,Don担任三星美国运营部总监,对公司电话系统的所有产品管理、市场定位、技术支持等负责。Don拥有罗林斯学院商业/营销理学士学位。

Ashok Dandekar,富士通质量总监,服务富士通近20年。在此之前,他在芝加哥AT&T 的Bell实验室工作8年。他在质量管理领域有超过25年的经验。同时他也是美国质量协会(ASQ)的院士(会员最高荣誉称号)。从QuEST Forum创立之时,Ashok便在其中一直担任领导角色,现任全球卓越绩效工作小组主席。他曾出版过若干软件质量领域的著作,并且是TL9000丛书的作者之一。Ashok拥有印度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出生在中国四川省美丽的成都市,获国家标准计量工程技术工程师,现任中国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毕业于中国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并获南美尼加拉瓜南基督大学授予荣誉博士荣誉博士,

2005~2014年选为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现任执行会长;

2006~2015年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委员会第四、五届常务委员;

兼任中国质量协会理事、中质协全国六西格玛(6σ)推进委员会委员、全国现场星级管理评审委员会委员、全国质量奖工作委员会委员、质量经理职业资格认证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市长质量奖专家委员、香港、澳门品质管理协会名誉顾问

1992年调入深圳市质量保证中心从事全市的电子电器维修行业管理工作,并参与了我国第一部关于维修行业管理的法规《深圳市经济特区维修行业管理办法》,负责实施组织深圳市有史第一次“零售行业顾客满意度指数测评”。负责组织了《深圳市(工业)宏观质量指数》课题研究,并组织实施《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质量指数》的调研、分析和报告撰写,为课题项目总监。组织参与了全国质检系统第一部质量白皮书的撰写,同年参与了我市第一部《深圳市标准化状况》白皮书的撰写。

本人喜欢摄影、旅游、听音乐和玩弄音响产品


李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刚于1996年加入华为,曾在华为多个部门工作。自2008年起,Victor开始担任华为全球技术服务(GTS)部副总裁,负责全球业务交付。在2013年,他兼任了华为企业质量管理部门的总监。

从2006年到2007年,他在中东及非洲地区工作,担任区域销售副总裁和交付副总裁。

在2005年,他在华为深圳总部工作,负责全球市场营销,全球销售和市场规划。

从2001年到2004年,他在拉丁美洲工作了3年。作为国家代表,他负责该区域的市场工作。

在2000年之前,他主要负责产品市场,销售和交付工作。


中兴通讯首席质量执行官(CQO)

姚翠峰女士现任中兴首席质量执行官(CQO)。主要负责全公司的质量绩效以及质量管理相关的项目,包括研发、产品运营和供应商管理。姚女士在通讯行业的多个领域有着16年多的丰富经验,曾在业界领先的通讯公司从事过研发、测试、项目管理、部门管理、质量管理、企业高层管理的工作,在TL 9000,HPPD,CMM, CMMI,卓越绩效和质量改进方面有着丰富和知识和经验。
姚女士于1998年加入中兴,开始从事硬件调试和软件开发工作;
在2001年,担任通用移动通信系统产品的管理领导人员
在2005年,担任研发部门总监,主管软件和技术管理。
在2008年,担任无线领域的副总裁。
在2014年,担任中兴首席质量官(CQO)兼副总裁
姚女士曾多次带领她的团队获得各项荣誉,包括: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第一名,专利突破奖,公司客户满意度奖,公司内部治理绩效奖(测量和进展)。
姚女士一直非常关心公众问题和大众福祉。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她会代表技术团体和领域向政府提出各种建议。

现任华为公司流程与IT体系规划与审核部部长兼高级质量专家。

质量生涯开始于加拿大北电,曾任阿尔卡特公司的质量VP。在质量领域有超过25年的经验。

曾任QuEST Forum(电信业优质供应商联盟)的创始人及项目总监。任QuEST Forum的项目总监期间,参与论坛制定并发布TL 9000要求手册和测量手册,后来成为的电信业国际标准。现任QuEST Forum大中华区执行总监。

美国德州卓越绩效基金会主席、美国质量协会达拉斯分会主席。同时担任的“波多里奇卓越绩效奖”(Baldrige Examiner for Performance Excellence)和"日本新乡卓越制造奖"(Shingo Prize for Excellence in Manufacturing)的评奖员。

鉴于对质量的卓越贡献,于2009年荣获ASQ(美国质量协会)会员最高荣誉称号“ASQ院士”(ASQ Fellow)。

汪晓东 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高级工程师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行业自律与诚信建设工作委员会委员

电商联盟理事会理事

浙江制造理事会理事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机构技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机构认可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注:以上为QuEST Forum部分核心成员,微信平台将陆续定期展示核心成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