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我的媳妇是女王》雷佳音佩戴雷诺表演绎另类富二代

点击:时间:2015-08-31 17:59:47 信息来源:

你以为富二代都是开着豪车,出入豪宅,擅长壁咚的霸道总裁吗?雷佳音在《我的媳妇是女王》将颠覆演绎落魄家族的富二代,呈现不一样的都市暖男形象。

《我的媳妇是女王》由霍思燕、雷佳音领衔主演,于 8月11日、8月17日分别在天津卫视、广东卫视首播。作为都市时尚剧,雷佳音和霍思燕在剧中的造型深谙时尚之道,服饰搭配恰到好处,成为职场人士的参考典范。尤其是雷佳音饰演的男主角汤帅,其卓越的演技,将深爱老婆的都市暖男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

作为一名外形阳光帅气的男演员,雷佳音自踏入影视圈以来备受瞩目。凭借在宁浩导演的《黄金大劫案》中饰演“小东北”一角而荣获众多奖项。刚刚热播的《白鹿原》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他的多面性,雷佳音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张力,塑造了不同类型的人物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人气一路走俏。

 

在剧中,雷佳音作为性格阳光的公司老板,不同造型的休闲商务装,将都市暖男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为体现其职场的故事背景,剧中雷佳音选择佩戴雷诺手表来增加人物性格的丰满度,多款不同风格的雷诺表将作为重要配饰与雷佳音一同出镜。

 

最经典才最永恒,黑白胶片电影触动过无数观众的内心。雷诺演艺之路系列正是为致敬光影艺术而生。具有24小时功能的胶片小轮是整款腕表的最大亮点,透过胶片小轮,仿佛能看到光影投射的荧幕,设计感十足。同样作为优秀青年演员的雷佳音,为观众奉献了众多经典角色,腕表十分契合他的角色定位。

演艺之路系列

相对于演艺之路系列的个性,雷诺“骑士商务”系列更加适合搭配正装。作为公司老板的汤帅,偏正装的衣服是日常穿着首选,搭配骑士商务系列更衬托其整体气质。该表盘上的盾牌造型与剑型指针独具特色,7颗天然水晶刻度散发雅致光芒、底盖蚀刻扬剑骑马的骑士造型,表款咏赞骑士精神,突显时代精英的力量。

骑士商务系列

时下商务男士愈来愈注重个人搭配,时尚与稳重并存的搭配原则是商务人士的着装标准。此次《我的媳妇是女王》故事背景聚焦职场人士的生存和挑战,选择雷诺表作为剧中腕表独家搭配品牌,正是看中雷诺表在商务腕表领域的专业度,以及与时尚的恰当融合。所谓“男人看表”,剧中多款雷诺表的搭配,助力雷佳音塑造更具丰满和个性的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