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品质要闻】华星光电质量人齐酿QC盛宴,专业强,接地气

点击:时间:2015-08-13 17:50:32 信息来源:

2015年812日,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副秘书长邵余庆受邀出席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QCC成果发表会


下午2点,大会定在研发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公司CEO金旴植先生、CHO吴岚先生携其他分厂厂长等多位高层出席本次发表会,八个参赛小组,经过初选、复活赛等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从62个圈组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本次发表形式多样,既有热播剧《花千骨》中的小骨和阡陌姐姐营运公交车谋生,又有屌丝男士吉他献唱,还有久违的动画片哆啦A梦与大熊重现舞台……8个小组精彩的表演,让本次发表会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并且充分展示了QCC人员的精神与活力,以及创造力。本次发表会除圈组发表外,还引进了微信互动环节,摇一摇和抽奖将发表会的热情推向了巅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华星光电第六期QCC活动自20153月初启动至6月底,共完成62QCC项目,改善期间实现直接经济效益2181.97万元。本次活动吸引600余名现场人员积极参与,改善课题涉猎多个范畴,降低消耗、提升良率、缩短工时等等。不仅如此,亦有QC圈组不断地创新,运用质量工具和方法,实施创新型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