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女神佟丽娅助阵协会会员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新品发布会

点击:时间:2015-05-12 16:54:40 信息来源:

   5月2日下午,宁波第二百货商场外人潮涌动。“商务本色 随心自在”——雷诺表博鳌•鼎智系列星月女表新品发布会如期登场。集自信与时尚于一身的女神佟丽娅亲临新品发布会,并完美诠释象征自信与时尚的博鳌鼎智系列星月女表。
  
       活动当日,宁波虽不时有阵雨,但仍无法阻挡女神的强大魅力。5月1日因游长城晒美照而占据各大媒体头条的佟丽娅,束着整齐的马尾,以一袭高贵典雅小黑裙,在现场观众的千呼万唤下优雅、自信的出现在雷诺新品发布现场,给阴雨天气带来一抹明媚阳光。作为超人气国内著名女演员,佟丽娅以其美丽的外表、精湛的演艺和自信的人格备受赞誉,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心。尤其是在2015年央视元宵晚会上,佟丽娅搭档秦岚、马苏、王丽坤四大美女共同表演舞蹈《国色天香》,受到观众的热捧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