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我协会会员单位爱迪尔珠宝敲钟上市

点击:时间:2015-04-28 16:06:17 信息来源:

日前,我协会会员单位爱迪尔珠宝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敲响上市之钟,登陆A股(证券代码:002740)成功挂牌上市。至此,作为深圳第一家IPO上市珠宝企业的爱迪尔珠宝将走进新时代。

当天上午,来自政府、金融、媒体及爱迪尔珠宝高管和股东代表,以及万达院线等3家上市公司代表共近300人,见证了敲钟仪式。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在发言中表示,爱迪尔珠宝发自肺腑地珍惜这份荣光,定当矢志不移地弘扬以企业文化核心“关爱”为注脚点和以品牌文化核心“非凡”为制高点的文化精神,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回报,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为加盟伙伴带来更强的盈利能力,为行业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作为深圳第一家IPO珠宝企业,爱迪尔珠宝的上市成为业内在岁末年初最受瞩目的事件之一。回顾爱迪尔珠宝的发展征程,2002年春爱迪尔珠宝以开业庆典为契机,通过品牌内刊《灵感》发布本土业界最早的以“关爱”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发展纲领;2007年,成立党组织,并成为业界唯一的中共中央组织部联系挂点单位;2008年完成股改,并向公众公司迈进,而之后形成的产品势更让爱迪尔珠宝健步市场……十二年来,亲密无间的高层团队,赤子情怀的公益践行,品牌网点、员工薪资、经营业绩等的持续增长,无不表明爱迪尔珠宝在品牌之路上的文化魅力。

上市后的爱迪尔珠宝插上了资本的翅膀,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管理制度也将更加科学完善,同时,IPO还鼓舞着爱迪尔珠宝团队将以满腔热情,为成为“以关爱指导服务的非凡公司”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