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中美质量论坛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

点击:时间:2015-04-27 17:53:48 信息来源:

中美质量论坛由深圳市质量协会与美国质量学会联合主办,旨在为中美两国企业构建质量交流的平台,将国外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传递到中国,促进中国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论坛顺应了中美间日益紧密的沟通交流以及经济全球化趋势的要求,探索和打造了一个国际化质量交流的平台。不同行业,不同国家的质量专家共同汇集在质量的大旗下,共同为着工业质量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水准的提升,综合管理质量以及人员质量的发展而切磋和探索,彼此分享各自发展过程中所经历的教训与收获,也相互学习和借鉴各自在质量管理和工具应用领域的实践和探索。

“首届中美质量论坛”于2011 年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论坛围绕质量战略、企业社会责任、产品安全及可靠性、波多里奇奖与卓越绩效模式应用等四个主题展开,涉及汽车与装备制造、消费电子、IT通信、质量管理与服务等四大领域,中西两种思想在这里碰撞。吸引了福特、思科、富士通、苹果以及华为、联想、研祥等著名企业以及国内外质量管理领域的逾300名嘉宾出席。

参会代表们纷纷在签到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尽管语言不同,肤色不同,但为质量事业奋斗努力的心愿却是相同的

论坛专家均为质量领域独当一面的大咖,你方唱罢我登台,理念虽有不同,却能兼容并包

美国质量学会管理委员会主席Peter Andres发表精彩演讲

专家们在签名墙上合影留念

下一篇:日本制造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