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喜迎二十大 党建促发展”,深圳质协党支部联合会员单位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点击:时间:2022-07-01 15:52:06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组织共建为载体,全面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员先锋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赋能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下午,我协会党支部联合深圳红海人力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在深圳市国瓷永丰源有限公司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党建促发展”为主题的联合共建活动。深圳质协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杨涛,国瓷永丰源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李志安,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建成等20余人出席,深圳红海党支部书记滕宽主持了本次活动。

深圳市质量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杨涛在致辞中指出,我们要关注国瓷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讲好品牌故事传播质量强音,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时代主旋律。

随后,滕宽书记简要介绍了红海人力集团“红色引领 联动共建”的党建共建工作思路和模式,李志安书记详细介绍了国瓷永丰源党建工作发展历程以及富有国瓷永丰源特色的“党群发展之路1+5+1”工作法,为与会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热烈、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各位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分享本次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分别介绍了当前各单位党建工作现状和经营工作情况。

授课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参观了国瓷永丰源“国瓷博览馆”,探索瓷器之奥妙,感受“中华国粹”之典雅及博大精深,并亲手参与了瓷器手绘创作,体验瓷器“源于土、合于水”的生命张力及独有魅力。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会员单位党支部、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2022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也是广大会员单位与深圳质协风雨同舟共同走过的第35个年头,深圳质协将全面增强专业能力,提升数字化服务水平,努力为打造一流深圳质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