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2020年深圳市质量标杆现场评审拉开帷幕

点击:时间:2020-11-03 20:05:28 信息来源:

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环节,2020年深圳市质量标杆现场评审环节在10月份拉开帷幕。10月30日,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水明带队的评审组再次走进企业,对通过材料审核的企业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听取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二是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互动答疑;三是实地参观生产线(车间)。     评审会首先由深圳质量常务副秘书长李水明做开场主持,分别介绍评审组成员、质量标杆的背景及意义,并对现场评审流程作了简单说明。

     

第二个环节是由企业项目负责人做PPT汇报,评委们就项目有关问题向项目团队进行了提问,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提出评审意见与建议。


随后,评委们跟随企业负责人走进生产线(车间)参观,进一步了解了项目在生产现场的落实情况。现场互动和生产现场让评委们看到了项目更多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