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协会荣获深圳网络盛典“行业卓越突出贡献”称号

点击:时间:2020-12-17 17:10:44 信息来源:

(图: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盛大举行)

12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在福田绿景酒店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新传媒董事长、深圳网络媒体协会会长吉书龙,深圳特区报编委蓝岸,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李琼等领导以及企业、品牌商代表等15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

本届网络盛典现场颁发了“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互联网最佳人气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最佳创新消费服务”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8个奖项,88家企业(品牌)及协会(机构)获得表彰。其中,深圳市质量协会荣获“行业卓越突出贡献”奖项。

深圳市质量协会(英文简称“SZAQ”)创立于1987年,是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为业务指导的综合性社会团体。协会以致力于质量成为组织追求的最高原则。协助做好全市质量管理工作,宣传质量法规,普及质量知识,传递先进的质量理念、方法和工具,受理用户质量投诉,维护用户合法权益。协会是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质量振兴事业的重要组织;是广大企业和质量工作者进行交流的“温馨家园”。质协现有团体会员涉及加工制造业、建筑及建筑装饰、服务业和行政事业性单位等各个领域。

(图:深圳市质量协会十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合影)

 

(图:深圳技能大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图)

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作为深圳互联网行业的一大盛事,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是精彩还在继续。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推动下,深圳在新的历史时期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使命,深圳的企业及品牌将拿出超常规举措、付出超常规努力,开足马力,跑出“加速度”,力争与全球最高最好最优最强跟跑,并跑之中超越强者,最终实现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