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质协组织会员参访迈瑞医疗

点击:时间:2020-10-14 16:08:00 信息来源:

     10月13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水明携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赴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医疗”)学习交流。整个参访交流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首先是参观迈瑞医疗生产线。由迈瑞医疗专业人员带着大家参观了迈瑞医疗的几大生产线并做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介绍了迈瑞医疗在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外科产品等方面的科技产品。大家纷纷惊叹迈瑞医疗的科技制造水平,并对中国医疗科技的发展充满信心。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迈瑞医疗,参观完生产线后,由迈瑞医疗的孔少良经理给大家做经验分享。分享会上,孔经理给大家介绍了迈瑞医疗近几年在六西格玛、精益管理、生产自动化等几个方面的发展,孔经理还特别提到,迈瑞医疗通过医疗产品创新体系(MPI)的建设,包括业务和产品规划流程、产品构思和用户需求管理流程、基于全面质量管理理念的产品开发流程、技术研究流程、产品平台建设流程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电子平台系统(PLM)的落实,系统性、规范性地保证了公司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分享会的最后,现场参访企业代表踊跃提问,孔经理一一作答,充分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最后,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结束这次参访活动,会员代表表示希望协会以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搭建企业间深度互动交流的平台,为企业创造沟通及学习机会,促进企业不断发展进步。


       在今年抗击疫情期间,迈瑞医疗作为医疗器械界的中坚力量,尽最大的努力去承担了自己的那份责任,交付了大量医疗设备,其中包括呼吸机、监护仪、除颤仪、输注泵和体外诊断等设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迈瑞医疗作为中国的一份子,作为抗击疫情这个战队的一份子,举集团之力全力抗疫。体现了一个企业的担当,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迈瑞总部位于深圳,为全球市场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在中国超过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分公司,境外拥有40家子公司,全球员工近万人,设有8个研发中心,形成了庞大的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主营业务覆盖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通过前沿技术创新,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帮助世界改善医疗条件、提高诊疗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