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组织精益管理评价准则》标准宣贯培训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20-09-09 17:47:53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深圳标准构建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加快打造深圳标准、创造深圳质量,9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的《组织精益管理评价准则》标准宣贯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宣贯培训为帮助企业员工理解《组织精益管理评价准则》标准的条款要求及内涵,掌握精益生产与精益管理的常用工具方法,指导企业建立精益运营机制,通过提高顾客满意度、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加快流程速度和改善资本投入,使企业价值实现最大化。来自全市100多家企业,25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说明:宣贯培训现场)


      本次宣贯培训由深圳市质量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水明主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史诗祯处长,章文科长,王三文科长,白国强科长,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协执行会长李榕,市质协党支部书记杨涛出席了本次宣贯培训。

(图片说明:出席本次宣贯培训的领导)


      培训会上,史诗祯处长对我协会推动深圳标准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深圳标准”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为了更好地推动深圳标准工作的开展,深圳将继续深入宣传和贯彻“深圳标准”的政策,引导、协助更多的企业得到扶持。

(图片说明:市场监管局标准处史诗祯处长致辞)


       李榕执行会长代表深圳市标准化建设部门,向各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在全球贸易日益严峻的形势下,开展《组织精益管理评价准则》标准宣贯的必要性,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学习,在实现企业发展效益最大化的同时,为深圳标准化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图片说明:市政协常委、市质协执行会长李榕致辞)


      王三文科长围绕“深圳标准系列制度、团体标准管理规定、深圳标准领域专项资金”三个内容给大家一一做了详解。

(图片说明:市场监管局标准处王三文科长介绍“深圳标准”相关政策)

     

      本次宣贯培训特别邀请了全国精益管理大师、市质协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刘智老师进行授课,重点从精益管理的产生与发展、精益管理的基本原则与理念、《组织精益管理评价准则》团体标准解读、组织推进精益管理的路径、精益生产与精益管理的常用工具方法、案例分享、互动答疑七个方面开展培训,指导企业如何开展精益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图片说明:刘智老师授课)

    此次宣贯培训在钉钉平台同步直播,未到场参加培训的企业可以线上学习,提高了培训的参与率和覆盖面。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代表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全面、实用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