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关于邀请会员企业参与广西扶贫事业的通知

点击:时间:2020-05-11 17:49:08 信息来源:

各会员企业: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

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为创新机制、广聚资源,在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组织倡议下,深圳市质量协会发起建立 " 深圳市社会组织广西扶贫协作联盟 ",联合深圳市钟表行业协、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深圳市家居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卓越绩效管理促进会、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等 14 家社会组织,与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后龙村、陶化村,河池市都安县古朝村、梅珠村、安兰村,大化县尤齐村、盘兔村、弄往村等 8 个国家挂牌督战贫困村结对帮扶。其中,深圳市质量协会和深圳市烹饪协会对口帮扶的河池市大化县弄往村,贫困发生率超过30%。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为实现2020年贫困村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的历史伟业,深圳市质量协会邀请有社会责任感的会员企业加入到这场扶贫攻坚战中,帮助大化县弄往村解决村中道路、路灯、水柜等基础设施建设、学校部分教学设备、贫困家庭学生费用、贫困家庭医疗费用等问题。有意愿参与的企业请联系深圳市质量协会秘书处。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感谢大家的善举!!!


              联系人:张先生     82332672



                      深圳市质量协会秘书处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