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深圳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高级推进者培训班成功举办!

点击:时间:2019-11-21 16:47:07 信息来源:

为帮助深圳市广大企业有序、有效、健康和持续地推行QC小组活动工作,培养具有解决质量问题和指导评价能力的骨干人才,提高我市QC小组活动质量和成果发表质量,同时让更多企业的QC骨干掌握2019年新修订的QC成果评审和推进标准、课题关键点的变化以及主要统计方法的变化与应用,深圳质协于2019年11月18-19日成功举办了QC小组活动高级推进者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到QC小组国内“泰斗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经济系邢文英老师授课,来自我市60家企业、200名QC小组骨干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当天恰逢邢文英老师八十大寿,在开课前,深圳市政协常委、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青海质协秘书长张永红,市质协常务副秘书长李水明,市质协党支部书记杨涛带领学员一起祝老师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鲜花祝福。

深圳市质协执行会长李榕(左),青海质协秘书长张永红(右)与邢老师合影。


邢文英老师在讲课中

      课上,邢老师首先对2019年新修订QC小组活动标准准则内容进行解析,注重实效,突出了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邢老师用她的亲身事例和动画视频告诉学员们QC小组活动对企业的重要性,也给学员讲解分享了她多年以来对QC小组活动的开展程序和工具方法的心得,耐心地对每个活动程序进行细致剖析,由表及里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崭新而又熟悉的QCC世界。作为《QC小组基础教材》主编人,邢老师对QC小组活动的讲解和新准则的解读更显生动和权威。


培训吸引了200余名质量管理人员学习

专注于学习的质量管理人员

       相信本次QC小组活动高级推进者培训班能够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骨干人才,为企业更好开展质量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值得一提的是:八十高龄的邢老师从北师大讲台退休以后,仍不忘初衷,坚守在质量管理活动最前线,殚精竭虑地传道授业解惑,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企事业,桃李满天下,堪称全国QC小组活动的引导者和推动者标杆!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谨代表深圳质协及全体参培学员祝邢文英老师:健康长寿,永远快乐!

培训结束大合影

学员们对老师的一致好评和生日祝福

质协小迷弟和小迷妹跟文英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