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质量协会官网!

【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业成光电第八届CIP专案发表交流大会顺利举办

点击:时间:2019-06-18 18:25:31 信息来源:

      6月17日下午,深圳市质量协会理事单位——业成光电第八届CIP专案发表交流大会于龙华富士康园区圆满举办。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携10家会员单位共17名企业代表现场观摩发表。据了解,本次发表由深圳、成都、无锡和竹南四方连线同台竞技,四大厂区逾400人参加。业成光电高层十分重视本次发表,董事长周贤颖、品质系统处蔡煜人资深处长等十几位处长、厂长出席本次大会并参与评比。

       一直以来,业成光电致力于全员品技提升 & 持续改善专案推展,已形成由上至下的六西格玛黑带-绿带-QCC等培训+专案推动体系。2012年至今已举办六西格玛黑带专案发表会2届,六西格玛绿带发表会7届,QCC发表会11届,本次第8届六西格玛绿带发表会更是邀请了BMGI大中华区执行副总朱邦壬老师担任专业评委,专案直接参与人员达2000余人。

       最终经过层层角逐,来自龙华厂区的火山队凭借严谨的主题报告&娓娓道来的现场演绎,以80.00分的总成绩在所有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发表大会的第一名。本次大会品质手法运用 & 简报能力等方面的提升获得了各主管及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

      大会的最后,周贤颖董事长指出持续改善活动应分为三个层次:最低层次为改善,做专案活动要达到改善的目的;进一步为教育训练,在改善的过程中,加强品质工具的训练;最高层次为通过这些活动,塑造公司的品质文化。

      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在会上首先感谢了业成光电提供本次机会给深圳质协的会员单位观摩与学习,也对业成光电的企业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以中国质量发展及戴明奖获奖企业海洋王激励业成光电在质量改善的道路不断前行,为深圳质量乃至中国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业成光电将秉承周贤颖董事长的殷切期望,持续不断地往外学习、发展、扩大交流,加大与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度合作,借用品质活动推展,塑造业成光电品质文化,为深圳市质量建设添砖加瓦。